:::

服务项目

心脏内科

冠状动脉疾病、风湿性心脏病、高血压、瓣膜性心脏病、心肌病、先天性心脏病、血管栓塞、

心脏衰竭、急性心肌梗塞、心律不整

  1. 治疗流程
  2. 临床路径及住院手术流程
  3. 出院计划
  4. 离院准备

*心导管检查及侵入性心脏学治疗近五年平均有1858例

骨科

肝脏中心

  • 各种急、慢性肝炎之诊断、治疗及肝炎卫教:包括干扰素等先进之抗病毒治疗、急性肝衰竭肝昏迷预防及治疗。
  • 肝硬化及其并发之症防治及治疗:包括腹水检查及诊断、食道静脉及胃静脉瘤结扎及硬化治疗、慢性肝衰竭肝昏迷预防及治疗。
  • 肝癌之诊断及治疗:使用超音波早期诊断小型肝癌、肝穿刺诊断检查、细胞及病理学检查、酒精注射、经皮高周波凝固疗法、与外科合作手术切除治疗、与放射科合作栓塞治疗、与肿瘤科合作化学治疗、与放射肿瘤科合作3D放射治疗。
  • 酒精性肝病与非酒精性脂肪肝之防治及治疗:脂肪肝之病人有愈来愈多的趋势,提供治疗饮食指导及体重控制、国内外新式治疗。
  • 肝炎病毒分子生物诊断:HBV DNA、HCV RNA及HDV RNA之定性及定量。
  • 参与国际先进临床研究药物试验:提供新药物治疗改善各型肝病之疗效

健康检查服务介绍

健康检查服务

21世纪是预防医学与健康促进的时代,医院的角色不仅提供民众疾病的治疗与照护,更积极推动民众的预防保健措施。随医疗科技的发展与健康检查的应用,人类对疾病的控制与预防的渴望不再遥不可及。

独栋预防医学大楼

专属楼层专属休憩空间及专用停车位

国际贵宾专属服务

  • 国际贵宾咨询网页:提供国际贵宾网络在线实时回答健检及医疗相关问题。
  • 机场接送:针对国外贵宾,提供机场接送服务。
独栋预防医学大楼

顶级服务

最顶级服务,所有医护与客服人员都必须接受严格礼仪训练,每个环节均有专人服务。

针对国外客户,我们特别提供一对一翻译人员服务。

全方位健康检查服务

提供舒适的健检环境。

提供专属隐密舒适的休憩空间。

专人服务陪检。

营养师规划之健康餐饮。

全方位健康检查服务

专属尊荣照护服务

专属医疗团队依个别不同需求提供所需健检。

专责护理人员带领健检流程。

专属医疗照护团队

根据健检结果,由临床专业医师进行完整的医疗诊断资讯

专属健康管理师主动追踪与安排定期诊察。

专属健康管理师主动追踪与安排定期诊察

健检后立即处理

依据健检结果,由医疗团队提供完整的健康管理计划与医疗立即解决方案,并由健康管理师做后续追踪服务。